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简报 -> 正文

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科技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量:

2021年6月8日,由中共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主办,生物园区群团服务站(工会工作委员会)、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协办的“百年华章启新程·初心如磐向未来”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马国珍主持,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福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进良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高新区各部门6个代表队18名参赛选手和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牛海林等11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此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比赛通过组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纪念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