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简报 -> 正文

开展学习交流 助推部门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04     点击量:

  为加强公司规划建设、招商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做好两个部门之间的前后衔接工作,2021年6月3日下午,企业招商部会同规划建设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建设项目知识学习及相关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议由企业招商部李延庆主持, 在交流座谈中首先由规划建设部经理李斌对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流程、工作要点、施工注意事项、装修施工规范、资质要求并对实际工作中具体出现的相关项目施工要求做了简要概述,在此过程中全体与会人员认真仔细的做着笔记,根据一些问题都用心踊跃的问答。随后在会人员对目前工作存在的疑难和困惑、实践中较好的工作方法及对今后如何进一步配合进行沟通和交流进行了座谈交流,整个交流环节,大家各抒己见,认真的听取别人的讲解,用心的做着笔记,生怕漏掉一些好的知识和思路。

本次交流互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很好,要向规划建设部看齐,回去后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努力工作,坚定信心,借鉴成功经验,做好部门衔接工作,推动部门健康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