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简报 -> 正文

青海大学科技园2021年度第五期简报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量:

 

2021415日下午,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牛海林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的全部内容。

牛海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内容,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此予以高度重视,按时参加支部集中学习、认真做好个人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去学、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去学,结合“为企业、高校办实事去学”,做到学以致引、学以致用。

牛海林强调,支部要严格执行青海大学党委、校机关党委有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与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牛海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尤其是讲话中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的要求,带着问题去学、带着目标去学,做到“规定内容不走样、自选内容有特色”,以实际表现与工作成绩体现学习成效,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科技园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思想保障与精神动力,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100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