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简报 -> 正文

青海大学科技园2021年度第四期简报

发布日期:2021-04-07     点击量:

2021年3月30日,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21年第一期入孵项目路演在科技园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路演会议由科技园副总经理赵发明主持会议、园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青海金讯通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绿谷系孵化器集群、青海中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青海蓝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别从企业概况、主要业务情况、运营体系、管理架构、技术方向、运行指标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在充分展示了企业实际情况的同时,加深了各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为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入孵企业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与业务融合奠定了基础。

赵发明在点评中强调,入孵项目路演是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长期以来坚持开展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筛选符合科技园产业结构发展方向的入孵项目、企业的同时,积极为企业之间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主要目的在于通过项目路演的形式,促进各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完善入孵企业的社交生态圈。本次参加路演的企业均是来自信息、服务、教育等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他们的入驻为科技园下一步完善相关产业链条、构建产业生态圈、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同时要求科技园有关部门在今后要多开展此类的企业交流活动,为入孵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会后,各企业之间进行了自由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合作与业务对接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初步意向。

本期入孵项目路演是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创新企业服务模式、拓展企业服务思路方面的一次积极探索与尝试,同时也是园区在今年的“内涵建设主题年”系列活动开展与工作体系构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以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为基点,以促进企业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双创”平台与载体的功能与作用,为青海省“十四五”开局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