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科技园联合主题教育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量:

5月18日上午,青海省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处长赵春明一行到访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青海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赵发明及支部委员等共同参加。

联合主题教育活动在科技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青海大学科技园组织委员、工会主席李延庆同志主持,带领大家重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党锻造成一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

学习结束后,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科技园党支部书记赵发明同志对赵春明处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科技园的运营概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科技园会始终保持初心,发挥自身优势为园区创新性人才、创业型企业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青海省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处长赵春明表示在今后的培训事宜上双方可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