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西北社领导 莅临科技园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30     点击量:

2023年8月30日上午,人民日报《民生周刊》西北社刘海章社长带领人民日报《民生周刊》西北社调研组一行莅临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青海大学校长助理完强、青海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发明、工会主席李延庆及科技园招商部全体人员等陪同。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西北社一行领导参观了VR科技成果转化仿真实验室、青藏高原国家云数据中心机房等功能区并召开交流座谈会。会议期间,完强校长详细介绍了科技园整体产业定位,赵发明董事长就科技园发展历程、园区概况、服务体系及规划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人民日报《民生周刊西北社刘海章社长表示,《民生周刊》作为人民日报下属的骨干媒体,在全国及各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过较多有影响力的报道,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据刘海章社长介绍,人民日报《民生周刊》用独特的选材、独到的视角、独立的思想,宣传政府改善民生的努力,反映民众的诉求,真实记录中国民生的发展进程,他们将继续服务青海,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作用并积极关注园区建设及发展工作。

刘海章社长一行通过对科技园的全面了解表示,今后与大学科技园要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为西北唯一一家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提供积极有效的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