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不负韶华,拼搏只争朝夕

发布日期:2024-01-10     点击量:

2024年1月10号上午,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终考核会议在科技园会议室圆满召开,会议由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发明主持召开,科技园财务总监唐小娥、总经理助理李延庆、董事会秘书王海霞、监事陈多印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公司班子成员作为考核组对部门和个人年度工作总结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

首先按照公司年度考核方案,本年度设立了“先进部门”2个和“先进个人”4名,申报优秀的部门及个人由考核组重点考核,各部门负责人及公司员工依次围绕本部门和个人职责及年度工作目标,对标对表、简明扼要的展示了部门和个人的工作亮点、重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对未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下年度的工作计划。

5FE53


通过本次考核全面系统地检视了各部门的运行情况,理清了工作思路,为2023年度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充分调动了公司中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2024年公司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开好局、起好步,注入了“强心剂”。

考核结束后,董事长赵发明进代表公司班子成员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也希望2024年公司要一如既往的拼搏,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乘风破浪勇往直前。